close

image  

有天的新劇、聞味道的女孩、女主我好失望(T . T)...

前陣子看了奇皇后,瘋狂愛上池昌旭ˊ_>ˋ(撒蕊..)

(真心覺得奇皇后是目前為止韓劇最棒的一部)

然後又大愛金宇彬(花痴導航開啟)

雖然我爬牆了,但我偶爾還是會爬回來看看屋哩有天的..

 

Ps.目前on檔追劇:KMHM(大推、雖然女主跟男主的吻戲、讓我很出戲、但是也太好笑了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海德哲基(沒什麼內容...挖👃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lood...(需要再觀望(¬_¬))

後續覺得會有追不完的戲了,除了有天的戲,金秀賢跟孔曉真「製作人」,宋智孝「前女友俱樂部」,還有宇彬「濟州島蓋..」,還有河智苑聽說要接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...下半年敏鎬帥也聽說要回歸電視劇了(噢✌️)

總而言之,我書都不用看了...(撒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里歐_朴不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